KILLER_1029

【隼坂隼】今天,你的这里有我吗?



^日常的ooc


^有重口味情节


^花吐症预警


^注意是隼坂隼哦!


^有私设


^我真的是多打了一个…开始!


    8823学长觉得自己病了,还病得不轻。


    起先是觉得自己感冒了吧,喉咙有一种灼烧的感觉。背着父亲弟弟磕了几颗感冒药也不见好,便没管它,吃了几颗止痛药就去上学去了。


    没想到等药效过了,自己当着小弟的面前咳了起来。最重要的是,他的手里多了一片染血的蓝色花瓣。


    紧接着它便消失不见了。


    以为是错觉的学长没有在意这个小瞬间,坐下来开始给自己做棉花糖吃。


    果然还是甜的好吃。


    坂本觉得自己身体出问题了,还是说不清的那种。


    两天前他被一个花店店主拦下,进了花店。出来的时候,手里就多了一束蓝妖姬。


    这时的他,觉得有什么东西哽住了喉咙,却也只是一瞬间。


    坂本有些疑惑,走了两步回头一看……


    呀,花店没了。


    然后他又看了看手里……


    呀,花也没了。


    觉得自己肯定是出现幻觉了的坂本,信步离开了。


    次日,他便在自己的床边发现了一片不知四叶草还是三叶草的叶子。看着没有关紧的窗子,坂本没有在意这个细节。


    然后他就上学去了。


    几天之后,8823学长的病更严重了。


    他因止不住的咳嗽,带上了口罩。其实他只是有一个很不现实的秘密,他每咳一次,就会掉出一片花瓣。


    蓝色的花瓣。


    他拿着花瓣问了自己班上的女生,女生们只一眼就认出来,这是蓝色妖姬的花瓣。


    “8823学长有喜欢的人啦?要送花告白呀?!”


    无法解释的他沉默的离开了。


    随后他便上网查了关于“吐花”的资料。所有的网站都指向了一个非现实的病症:花吐症。


    解救方法:得到暗恋之人的吻。


    8823一边整理着花瓣,一边冥思苦想。


    自己有暗恋的人吗?


    坂本同学最近总是会在自己的床头发现一朵四叶草。


    “四叶草是花还是草呢。”


    班上的女生争先恐后的回答他的问题,就差抱上他啃一口了。


    “花啦!绝对是花!”


    “基本上可以是花啦!”


    “我觉得是花!”


    “谢谢同学们,在下今天有重要的事,大概下午会不来学校。”


    他做了一个推眼镜的手势。


    “代我向老师问好,谢谢。”


    “啊啊啊啊!!!”


    在一坨女生的尖叫声中,坂本离开了教室,拿出了手机,查找关于四叶草有关的东西。


    查着查着,他隐约感觉自己的喉咙似乎有东西,轻咳两声,一朵沾血的四叶草安静的躺在他的手里。


    三秒内他就明白了。


    花吐症。


    8823学长有个暗恋对象,他终于明白是谁了。那个人酷爱装逼,有着黑头发黑框眼镜,还有眼角的泪痣。


    可他是一个man呀?


    为什么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多看他两眼呢?为什么我还会在他有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救他呢?为什么他受伤了我却在心疼呢?


    为什么,心里只要放下他,就会忍不住的,咳出蓝色妖姬呢?


    这是我们不良头头,超凡脱俗的8823学长所迷惑的。


    他在不良霸占的走廊那边看向窗外,那个酷酷的小伙子正在打网球。看他的动作有点生疏,却从没漏掉一个球。真的是处处透露着裤,裤勒,裤里斯特。


    这时,有一个海蓝色头发的女生从坂本旁边走过,却没有像别的女生一样至少看他那么一眼。


    她看都没有看,像是坂本不存在一样。


    这时,8823学长盯到了坂本的一处失误。


    经常打架的他拥有了极强的动态视力,别人都没看出来的一个小小失误,给他看出来了。


    旁人看来就像是他转了一下网球拍继续打,还在为他喝彩。


    但是放慢了来看,其实是他的目光有一瞬间的变向,球拍未调好位置,被迫用拍框打的球,他为了掩盖才故意转的拍。


    8823莫名觉得有点难过,但他也说不上到底是为什么难过。


    接下来的几天,他和坂本聊天的时候,身边就多了一双耳朵。这双耳朵的主人,会将8823学长给坂本的东西多数据为己有,然后偷偷的扔掉或者踩两脚还回去。


    8823觉得,这只是一个女生罢了,傲气一点也无所谓了。


    坂本有一个暗恋对象,他自己也知道,是一位叫做SB,名YH的女生。她有着海蓝色的头发,金黄色的类猫眼,爱扎短马尾。


    这个奇怪的女生从没有正眼看过坂本一眼。


    起先他是不在乎的,但是他们班上还那个女生要好的女生们可在意了,非要把坂本或者SB拉到对方面前。好好的介绍对方。


    然后便是坂本得了花吐症。


    关于暗恋的人,坂本左思右想排除了全校所有男生所有老师,所有没见过面的,四舍五入只有她一个人。


    坂本想要早点结束这样的病。


    过了几天,8823学长住院了。


    根本原因不明,并发症有高烧,厌食,咳嗽,头痛等,甚至还有一些隐患。劝说好父亲带弟弟去玩的8823学长,已经有三天没有吃东西了。父亲刚走,他就累倒了,用最后的力气叫了救护车。


    住院费很贵,他选了最便宜的病房:10人病房。带小孩的还好,他习惯了。但是他的两边是一对仇家,护士见他俩要打起来了,便和医生商量,将8823调过去了。


    唯一的好处是住院费又减少了。


    8823的小弟们都以为8823学长是厌了来学校,便都若无其事的在学校里混。


    坂本却察觉了不对劲。


    以8823学长的作风,没有大事是不可能不来学校的。


    他的眼睛片在反光。


    在8823学长住院的第三天,坂本终于找到了他。而跟着坂本一起的,是那个女生。


    若是小弟来,他多少有点不好意思,而坂本却没有给他那种不愉快的感觉。


    两人聊了一会,那个女生就让坂本去买水果。


    8823是头一次听她开口说话。


    声音很好听。


    “变态,我劝你离他远点。好恶心,喜欢男的,贼不要脸。妈死了的杂种。告诉你,坂本可是一个好东西,怎么能让你这个死妈的孤儿和他在一起呢?”她给了看起来病怏怏的学长一巴掌,脸上还有笑容。


    “还有什么花吐症,笑死我了!抓几朵花就能到二次元吗?没妈的你咋不让他把你妈写活呀?”


    虽然在这个嘈杂的病房里,谁都听不清她在说什么,但是那句“妈死了的杂种”,却狠狠地在往他的心里插刀子。


    好久没有的怒火。


    可他不能动手,只能无声地笑笑,最后什么都没做。一旦动手,整件事的性质就变了。


    最后呀,坂本的花吐莫名其妙的好了,他明明关上的窗户好像是被风吹开了吧。他问睡在他旁边的YH,昨天,您——


    昨天晚上,我亲了你呀!


    最后的最后,坂本再也没有见到过8823学长,而8823的父亲也再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。唯一的寄托居然是每个月汇到父亲账号里的几千元钱。


    故事的结局,对你们来说究竟是皆大欢喜还是泪流成河呢?


    为什么?


    因为,今天,这个酷酷的,不懂自己心的人的心里,其实是没有她的呀。


    


    


    故事的最后:


    YH的手臂已经被转了一百八十度,软软的垂了下来。她的腰椎已经断了。


    那个人漂亮的金色眼睛死死的盯住了那个人,但那个人也能看到,这个女生的背部衣服的花纹。


    而这个女生的身前,站着一个深蓝色穿校服的男孩子。他有一头深蓝色头发,深度不同绿色的双瞳,和一双白手套。


    那是路过的KILLER——YK。


    “抱歉,”YK落下一句话,带着尸体消失了,“我不能将玩弄任何一个不属于我的角色,却能任意处死任何一个我笔下的角色。”


    他露出一个冷漠的笑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7)